说什么呢!识字率不高也太欺负人了hhhhh珀雷文化水平还行的,只是那群老学究总是用很难懂的学术用词而已!

……看过啦,感觉在卡嘉安这种乡土文学甚至不算很禁忌的东西(。

阿波好,看挽歌“yin,,hui画报”的词条,想起一些分享配菜(。。。)好奇珀雷在卡嘉安那会儿有没有看过这些小说((还是说他识字率不高看不懂所以不会看?(?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这个问题不能问我啊!难道我画得很好吗!我基础一泡污色感也很烂,画得快全靠建模……

去问问真的画画很好的人吧……!

想问问阿柏老师是怎么自学画画

………………应该是打错字了(沉痛

谢谢提醒!!!不过这里的优化我估计要等到挽歌做完做说(我在重写晚钟的底层架构但实在是太忙(((

阿波阿波,最近在玩晚钟英文版,发现7号会议上蕾贝卡对珀雷的称呼不是Ashfesarl而是Eshfaza,想知道是考虑了她的人设而这么设计的吗(还是说打错字了(((喂

漫画出现的年代很早了哦!虽然早期只是报纸连载的讽刺漫画,但很快就拓展成了刊物。爱丽芙这一代人小时候也会看连环画的!

阿波好!好奇漫画大概是什么时候出现的?爱丽芙、海森诺、珀雷等人小时候会看连环画吗?

不会过生日所以后面的事情一概不成立!(笑死)

感觉他可能都不太记得自己生日是什么时候了。不过确实是会给拉维恩过生日

阿波,珀雷会过生日吗?是过自己的原生生日(?)还是替弟从军后干脆过弟弟的生日了?拉维恩知道珀雷的生日会给珀雷过生日吗?但感觉珀雷是会记得拉维恩的生日给他过生日的

晚钟测试版一直能玩的啊……taptap上那个测试服一直在的,再不济还能在steam上玩到完整版

想玩测试版,好可惜当时不知道前作,续作才刚知道,什么时候可以有机会再放一次移动端的测试服

是自学的。不过说实话啦,都相隔8年了画技进步也是应该的吧!

实际上晚钟后期我的画风已经有进步了,但为了保证风格统一,因此绘制的时候还是尽可能靠近晚钟初期的画风。另外因为一直是自学所以基础其实烂飞了,唯一的优势就是画得很快。因此如果沉下心仔细画的话还是能画得精致的,奈何晚钟挽歌堆料堆太多根本顾不上……

顺便提,吸取了晚钟的经验,制作挽歌时,我的角色立绘都是从最边缘的角色开始画起的,最后画主要角色,就可以尽可能保证这些角色是以我进步后的水平绘制的!并且这作拆分了头部、身体、四肢等等部件!这样就不会需要返工了!……或者返工只要重画其中一部分就行了!是不是很天才!!(………………)

(话虽如此,像马契卡、苏拉塔、兰度等等角色我也重画了好多次………………)

阿柏老师好!想问一下老师是自学画画还是专门去找人学了?大概学了多久?对比挽歌感觉画技进步很大

是修菲萨。

相关的解释在设定集里哦!

阿波老师好!想问一下断罪裁决里出现的???是谁uu是珀雷记忆里的拉维恩吗

哈哈哈,原本其实是类似的原因这么设计的。在早期的大纲中,并没有珀雷的骨戒交给莱泽列的这一展开,因此我需要一个合理的原因(借口?)来解释为什么他能找回属徒的权能——那么年纪就是最好的方法了!

但实际上这是个蛮牵强的处理方式……且不说为什么这么凑巧就过生日……本身“成人”就是社会学的定义,应该不以伊榭的意志为转移,因此怎么正好社会上说你成人了你就能获得歌德嘉的垂青呢!!幸好后来剧本顺利将骨戒送出去了,这个牵强的设定就没有保留了……

阿波老师好,翻阅设定集时注意到莱泽列生日原本设定在12月12日,是出于什么原因调整为现在的11月30日呢?感觉如果保留初设,莱泽列就能在观测结束的12号度过自己的17岁生日,那一天他知晓了自己的过去,找回了真正的名字和属徒的信物,并以剪断长发的方式和过去的自己告别,在阔别15载后又重回故土完成自己的成人礼,实在是一种很美妙的巧合啊!

查了一下资料,是1521年6月12日…………好近啊要过生日了!!

阿波老师好!想问问薇瑞娜的生日www